钻A中毒者,鸣太太,路人米姐。

迷えば败れる

  自从我上次告白之后,春市躲了我一阵子,我找他的时候各种推脱,在教室里我往后看的时候不小心对上视线就会逃开,好吧,春市害羞的性格也不是一两天了,我能理解,于是我决定给他一点空间,能不找他就不找他,等他自己平复下来。

 

  过了一个月后,结果还是这样,我忍耐不住了,又来蹲球场跟个痴汉一样看春市练习,隔壁班的泽村同学也离得太近了吧?!还叫他小春?同为一班的降谷也不会这样,不过那是个天然呆,这个就是傻白甜了吧?啊啊啊,我好嫉妒!我两手勾着围网,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练习的野球部部员们。

 

  此时大咧咧搭着春市肩膀的泽村突然感觉背脊发凉,怎么回事?有点冷,泽村收回手,嗯?现在又不冷了?今天的天气好奇怪?算了,还是继续练习吧。

 

  青道的经理们一起出来了,是要去干什么呢?我向她们打着招呼“大家好啊!”

 

  跟泽村同班的吉川春乃第一时间回应我“小碧,你好!”

 

  “你是不是又逃部活了啊?”二年级的夏川唯是我的姐姐,亲的那种。

 

  “没有啊,这段时间的部活活动是画人物啊,所以我就过来观摩了。”我偷换概念,对着亲姐撒娇。

 

  “难得小碧过来,你要不要进去里面看?”温柔的藤原学姐笑着说。

 

  “不…”亲姐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真的可以吗?”我喜上眉梢。

 

  “小碧只要安安静静的,不影响训练,等我回来带你进去!”直爽的梅本学姐揽下差事。

 

  “好的!谢谢学姐!你们要去干什么啊?需要我帮忙吗?”我得了便宜当然要卖乖。

 

  “正好我们要去给部员装运动饮料,你也来帮忙!”这亲姐绝对假不了!看这不客气的程度。

 

  于是我跟着她们到野球部的食堂帮忙去了,给一个个黄色的运动水壶灌满,再提回来,跟着她们顺利的进到球场,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果断的帮她们给部员送水。

 

  “请用!小春。”我向在角落里低着头汗津津的春市递上水壶。

 

  “谢谢!”春市看见黄色的水壶出现在面前接了过来喝了一口,以为是经理学姐给的,但是小春?除了荣纯没有人会叫小春,又是个女声,含进一口,抬头透过刘海一看,噗!饮料被喷出来,咳咳咳咳,这这这!夏川同学怎么在这里?想起自己躲了一个月,顿时心虚起来。

 

  “哎呀,小春,你不要喝那么急嘛,还好吗?”我担心的蹲下身,拍着他的单薄的背。

 

  “咳咳,我,我好了,谢谢夏川同学。”春市被安抚得平静下来,夏川同学好像不是来找茬的?

 

  “说了叫我碧酱的嘛,你不知道你们的经理夏川唯是我姐吗?这里就有两个夏川了,那你和亮介哥哥是怎么区分的呢?”我收回手,假装生气的看着他。

 

  亮介哥哥?咳咳咳咳,春市又咳了起来,一边咳着一边找寻着自己哥哥的身影。

 

  “你怎么又咳起来了?”我罪恶的小手又摸上了他的背。

 

  “亮桑!你看那里!”正在休息的二年级游击手仓持看见一个不认识的女生正在蹲在角落跟春市亲密的说话,啧,看那距离,看那手!决定有必要告诉自己尊敬的学长,春市的腹黑保护者哥哥—小凑亮介。

 

  亮介往那个角落看了一眼,笑咪咪的回答说“啊,不用担心,是我未来的妹妹来了。”说完走了过去。

 

  嗯?!未来的妹妹?为什么不是直接说妹妹?要加上未来这个定语?仓持想了一会,再看看那边,大悟!弟妹不就是未来的妹妹吗!

 

  “亮介哥哥好!”我站起来乖巧的向粉色腹黑大魔王哥哥打着招呼。

 

  “啊,小碧过来玩啊?一会我们就结束了,你不急着走吧?等下让春市送你回去。”亮介笑咪咪的说。

 

  “好的,谢谢哥哥!”

 

  本来春市看见自己的哥哥过来很开心,以为自己的哥哥能挽救他于水火之中,没想到……咳得更厉害了。

 

  “春市,你怎么了?听到要送小碧回去,高兴得喘不过气吗?不过有小碧在我就放心了,那我回去练习了,你不要跟小碧聊太久。”亮介放心的走了。

 

  不,不,不!我不想跟她聊啊!也不想送她回去!春市一边咳着,一边绝望的伸出手。

 

  我看着春市咳得厉害,又伸出手,毫不犹豫的握住了“小春,我捏着你的鼻子,你先不要呼吸,先控制住自己,等我数完五秒后放开手,你再呼吸。”说完我用另一只手捏着他的鼻子。

 

  春市见大势已去,无力回天,照做了,过了五秒真的不咳了。

 

  “好了,你去练习吧!”我放开手,春市抛下一句谢谢,就像长腿兔一样撒腿跑了,嘻嘻,真可爱!

 

  在近距离的观看了春市训练,等到解散之后,我拒绝跟亲姐一起回去,在门口逮住了想要逃跑的一只粉红小兔兔,把他拎到隐蔽的地方进行谈话。

 

  “小春,你讨厌我了吗?”我欲哭无泪的真诚的看着他,我们身高差不多。

 

  粉红小兔兔红着脸吞吞吐吐的说:“不,不讨厌。”

 

  “好了,我知道小春讨厌我,就不要骗我了。”我坚定的说。

 

  “真的没有!”粉红小兔兔急了。

 

  “那你怎么一个月都躲着我?”

 

  “那,那是因为……”

 

  “因为我向小春告白了?”

 

  一语中的,春市无言以对。

 

  “上次小春不是拒绝我了吗?拒绝了就把我当同学,更好的是朋友不就好了吗?我也知道小春内向的性格,所以一个月都没有来找小春,但现在小春应该能和我说话了吧?”我尽量说得委屈,想让春市心软,不要躲着我了。

 

  春市果然心软了“之前对不起,碧酱,我不会再躲你了。”

 

  我又拉着他说了一会看他训练的感受,等他开口说要送我回去的时候,果断拒绝了他“春市晚上不是还要训吗?送我到门口就好了。”好女孩可不会贪心,聪明的女孩子每一步都为下一步做打算。

 

 

评论
热度(12)

© maura | Powered by LOFTER